打开门读者的编辑......如何简单的编辑故障会让记者面临风险

时间:2019-02-02 09:18:04166网络整理admin

报纸上的错误可能令人痛苦,有时甚至是破坏性的:很少会危及生命但在埃及街头的热情氛围中,印刷或网络上的一个简单的单词可能会使记者处于危险之中1月25日下午534,一个照片库在开罗举行的一次示威游行在卫报的网站上几分钟之内发生了一场抗议风暴,因为画廊的标题错误地说“反政府示威”事实上这是一场“亲政府”演示这是一个简单的编辑错误在伦敦,误解的结果,大多数记者在某个时间或其他时间发生这种情况本报记者帕特里克金斯利没有写下标题,在晚上604点发现错误,标题在六分钟后改变了但是社交媒体已经开始了 - 卫报自动生成的推文带有错误的标题病毒式传播这与卫报发布时的另一个痛苦经历相呼应保守党穆巴拉克在2011年2月总统辞职前一周的财富可能达到700亿美元这个故事据说在一个消息来源的基础上过高估计了他的财产,在解放广场的示威活动中也起了作用,并且是破坏性的对于卫报三年来,对埃及的国际记者来说是一个紧张的时刻政府及其众多支持者认为外国媒体存在偏见国际媒体在很大程度上将埃及当前的困境描述为对专制主义的回归但亲政府的埃及人认为国家针对异议的强硬措施是摆脱穆罕默德·穆尔西穆斯林兄弟会的唯一合法手段,穆斯林兄弟会被描绘成恐怖组织,并重建稳定因此,外国记者被视为符合兄弟会的利益 - 以及经常被描绘在当地的电视台和报纸上(几乎都是彻底的支付给兄弟会的代理人或间谍一位读者,他自称是生活在英国的“英国/埃及人”,周六晚向读者编辑抱怨道:“我自己和许多埃及人对于今天你发推文的解放广场,你说这张照片是埃及的反政府抗议活动“你必须准确地说出你所说的和出版,因为你必须尊重你的组织的名字......这张照片是为了支持你的埃及人民政府,并希望强大的思思成为埃及总统,我不认为你的推文是错误的[;]它是故意的......“金斯利,被警察或其他团体六次拘留或逮捕在埃及举行的活动中说:“政府支持者对他们所看到的彻头彻尾的谎言感到愤怒,而不是在一千小时之内在数千英里之外的压力下工作的人的诚实错误,一个领先的电视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广告要求我播出来证明我们的错误我们整个星期都在问我们我们在想什么“有时候对外国记者的愤怒已经蔓延到暴力事件中一名德国船员在上周被一名民族主义暴徒袭击后住院了同时,警方经常逮捕报道反政府集会的记者携带包含抗议照片的照相机足以让你被拘留据记者保护委员会称,至少有自1月25日星期六以来24名袭击或逮捕记者“正如Kingsley上周在卫报中报道的那样,20名半岛电视台记者,包括两名英国人,一名澳大利亚人和一名荷兰公民,被指控捏造新闻并玷污埃及在海外的声誉Al -Jazeera由卡塔尔拥有,被认为是穆斯林兄弟会的支持者周六晚上的一个点ardian被迫发表声明,否认卡塔尔人拥有该论文:“卫报在英国拥有独特的媒体所有权形式卫报是卫报传媒集团的核心业务,卫生集团全资拥有斯科特信托有限公司,其目的是永久保障“卫报”的财务和编辑独立性“我们目前认为不言而喻的这些事实可能需要更频繁,